close

 

紅紅綠綠的燈光從結着霜的窗外透進來,聖誕樹的剪影佇立在我寫了一半的筆記本上。
又是一個人的聖誕節。
不,我還有你。有規律的震動從書桌傳到手心,手自動地解開屏幕上有着你我相片的鎖屏。
=
來自你的新信息
=
我自己可能没注意到,但我的心中確有一道暖流流過。
‘我今晚和母親一起到海傍,聽説希都會去。’
我心中泛出一絲不安,希,她心中那些古怪的思想令我不安。你倆認識只有半年,但親密得快要勝過我這個三年的…的……的..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能否稱得上密友。

‘真的嗎?能拍下照片給我嗎?我很想很想看到海傍那燈飾’
當然,我除了想看燈飾外,也希望在你這次的旅途中,佔下一席位,哪怕是一張照片的大小。
‘好吧,但我現在還在車上,到了影給你。’
‘好的,一言為定’
=
一言為定。

我就一直在等。十分鐘,半小時,一小時,兩小時。
可能你還未到吧,我這樣的想着。
三小時。
在等你的我,去刷fb。
希(三十分鐘前):和你巧遇了呢!
文字下的,是以海傍為背景,你們的合照。
那青涩的笑容,把我的腦袋硬生生的僵住了。
一言為定。
窗外報佳音的聲音,似乎在督促着我上演這美麗故事的最后一幕
與你牽着手,向台下説一聲:That's the end of our story.


和誰曾約定把那最美燈飾給我
到頭來只在看那屏幕發光

arrow
arrow

    Yonex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